Cymbopogon Martini

蹴鞠相关 本命Podolski & Subotic
梦境记录仪 阅读/创作随感
不爱打tag
脑洞很多从不写文

以昨天的比赛当楔子觉得有必要写点什么。

这一季看了就能有不错结果的我打开央5直播马上就被进一个,原来ccav毒奶效果更加狠…放央5在全国人民面前丢脸都多少回了加上后来德甲看得少了很久不接触了…当年多特和他厂的小组赛也是一开场就被毒(那场解说还是詹和张路,于是果断换到了pptv。

过程就不详细记录了本来这篇重点也不是这个。作为一个目前最喜欢的球队晋级当然是开心的,也没跟十年老粉一样想哭啥的,唯一被揪了一下看渣渣抱京多安,这感觉跟别人真的是不一样的,之前有一场联赛也是这两个人见面,渣渣拍豆干脸打耳光,这个动作几乎没看过他对现在利村孩子们做,一下子就百感交集了。

那一届的BVB永远是心里的白月光。非常明白不可能回得去14-15那些人在一起,他们永远是最特别的。

现在的形势我们村在争四所以非常希望车子多掉链子,但我真的曾经把车子放在英糙主队位置,看利村的第一场比赛就是打车子,你村从扳平到逆转记得清清楚楚是不开心的。还有我49年还真心喜欢过某人呢,不过他一走居然如此干脆地说放就放下一点原来以为的不舍得都没有。喜欢你车也就到阿鸟下课为止,后面就再也没关心过。

还有他厂,一直不喜欢wg但好歹一场场跟着看下来了,那一批球员也找了好几个喜欢的,现在不追比赛了偶尔看到还是会想起当初。

曾经真的爱过,一切事物瞬息万变,现在可能因为某些原因渐渐淡了,但当初的感觉永远是最好最真实的,永远一回想起来就热泪盈眶。

不知道多久以后对你村大概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评论

© Cymbopogon Mart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