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bopogon Martini

蹴鞠相关 本命Podolski & Subotic
梦境记录仪 阅读/创作随感
不爱打tag
脑洞很多从不写文

昨天做的一个有点莫名其妙的梦。

一开始有些记不太清了,我为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去找谁,但是找了很久跑了好多趟一直错过,后来就在门外一直等着。记得场景有从夜里的星空到白天,有一段我还坚持不住蹲下来靠着门框。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看到大胸弟弟从走廊里面出来。对就是那个Mario Gotze。这个时候我是站在大厅中间,离大门和走廊那道门都有点距离。他穿南部的红色训练服,脖子上挂着耳机,我看到他也没啥反应就继续等着。然后他走过来,也没说啥话,伸手捏了我的脸,托住下巴的那种就轻轻捏了一下然后走了。后来他女票,就是那个凯瑟琳也出来了。她很好心的告诉我要找的人还在里面,过一会就能出来了。

有点微妙,有点诡异。首先我特别想记起来要等的是谁……然后我平时根本不关注滴滴甚至对他某些做法蛮不喜欢……谁让你梦里来捏我脸了啊喂……但妹纸真是个好妹纸【喂


评论

© Cymbopogon Martini | Powered by LOFTER